So-net無料ブログ作成
検索選択

婚友社冰熱飲料銷售量翻轉 隨身飲料杯成氣溫指標 [情趣用品]

婚友社冰熱飲料銷售量翻轉 隨身飲料杯成氣溫指標 天氣變化大,不僅從民眾穿著可以發現差情趣異,人手一杯的飲料杯,也從透明飲料杯轉成情趣用品熱飲紙杯,秋天真的來了。中秋過後天氣隆乳明顯轉涼,不僅氣溫下降連婚友社民眾購買冷飲意願也跟著下滑,走在路上人手一杯的透明冷飲杯這幾天公關都換成了熱飲紙杯,現調飲料連鎖業者表示,暑假期間天氣正熱時情趣用品,熱飲一小時只賣出1、2杯,但這兩天天氣轉涼,一小時就賣出十幾杯,落差明顯。連鎖超商的思樂冰買氣更是標準的氣溫指標,以單店而言,夏日每天動輒破百,但現在每天也只有二三十杯,萎縮到十分之一,門市人員李先生說,
 

nice!(0)  コメント(0)  トラックバック(0) 
共通テーマ:動画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

×

この広告は1年以上新しい記事の更新が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おります。